爱心助成长 书香润童年 ——吉林省图书馆迎来特殊小读者
时间:2023-10-12

  6月15日上午,一辆大巴车停靠在吉林省图书馆1号门前,18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下车,他们兴奋地看着眼前这栋庞大的建筑,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为了迎接这群来自长春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吉林省图书馆精心准备了四重好礼。第一份礼物是绘本讲读,省图员工刘倩倩,既是少儿部副主任,也是小读者们所熟悉的樱桃姐姐,她把优美的小提琴演奏和生动有趣的故事相结合,让孩子们全都沉浸在了故事的世界里。孩子们收获了一个美丽的故事,也得到了一份精美的文具套装。第二份礼物是4D观影,孩子们戴上特殊眼镜在4D影厅,跟随着画面上的恐龙蛋,体验了一次紧张刺激的冒险之旅。第三份礼物是阅读体验。在低幼阅览室,少儿部的西瓜哥哥为孩子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为他们推荐了一些适合他们阅读的绘本。第四份礼物是赠阅图书,省图为长春市儿童福利院精心挑选了二百本少儿书刊,希望这些图书能在福利院的阅读室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充满书香的童年。 

  此次活动是吉林省图书馆服务特殊群体的诺亚方舟系列活动之一,省图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为长春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更多贴心的文化服务,为他们的童年添彩,为他们的人生增色。 

  

 


版权所有 : 吉林省图书馆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0055号  邮编: 130028

  • 省图官网
  • 微博
  • APP
  • 省图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