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绘世界 妙笔写华章 ——青少年优秀书画作品省图开展
时间:2024-01-17

  近日,由我省青少年创作的近百幅书画作品在省图一楼展厅与广大读者见面。这是由吉林省图书馆主办的第二十届“青青草杯”原创作品征集活动中精选的第二批优秀展览作品。

  这些作品蕴含着青春活力和对美的追求,不仅展现了青少年创作的独特视角,也展现了他们的艺术创作实力。此次展览活动不仅是对参展者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欣赏和交流的机会。省图一楼展厅为读者提供了一个静谧宽敞的展示空间,观展者可以近距离欣赏这些青少年精心创作的作品,感受到他们才华横溢的艺术魅力。
  青少年是未来的希望,他们的创造力和艺术表现力是我们社会宝贵的财富。吉林省图书馆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展览活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艺术教育的发展,激发更多青少年对艺术的兴趣和热爱。欢迎广大读者前来欣赏、品味这些青少年创作的杰作,一起感受青春与艺术的交融之美。
  


版权所有 : 吉林省图书馆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0055号  邮编: 130028

  • 省图官网
  • 微博
  • APP
  • 省图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