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绘画沙龙第27期——落笔生花 纸上踏青
时间:2024-03-29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又是一年清明节,寒冬也悄然离开。清明节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节气。
  那么宝贝们知道清明节的由来吗?知道清明节有哪些传统的习俗吗?知道古人都有哪些诗句来描述清明节吗?
  快来报名参加本期的《青青草绘画沙龙第27期——落笔生花 纸上踏青》,让我们跟随可爱的萌萌老师,一起来了解清明节的故事,用画笔在纸上留下春天的痕迹。
 
  活动地点:省图一楼少儿活动室
  活动时间:2024年4月4日 
  13:30——14:30
  参与范围:4——8岁读者及家长
  活动名额:15组家庭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温馨提示:
  (1)活动受场地、物料等制约,名额有限,请您确定好时间再扫码报名,报名成功后加入活动群。如临时有事请联系QQ群管理员请假,若无故缺席次数累计到两次,将取消您本季度活动报名资格。
  (2)报名成功后的抽奖环节或广告为报名系统自动生成,非吉林省图书馆开展的活动。广大读者请勿轻信,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版权所有 : 吉林省图书馆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0055号  邮编: 130028

  • 省图官网
  • 微博
  • APP
  • 省图微信订阅号